兩全其美 周六「遮打馬拉松」廣邀市民參與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熱愛跑步的馬拉松愛好者發出英雄帖,邀請市民一起週六上午「遮打馬拉松」,聲援佔中,也完成跑步的願望。

蘋果日報10月10日消息,數名跑步愛好者發出英雄帖,邀請人們週六上午一起5公里長跑,具體路線為:早上8點從中環文華東方酒店出發,沿干諾道中跑至海富中心外,再沿告士打道跑到灣仔稅務大樓折返至海富中心,之後轉入添馬道入金鐘道、德輔道中,於畢打街轉入遮打道,經琳寶徑回干諾,最後以海富中心為終點,全程約5公里。

報導引述發起者之一,馬拉松愛好者「園丁」的話,表示以往渣打馬拉松因為需要封路擾民,不得不提前到越來越早舉行,這次學生佔領道路,讓他們有了這個兩全其美的主義:一來給學生打氣加油,二來實現了跑馬拉松的願望。

園丁強調,此次長跑的主要目的是為聲援學生,所以選手完成跑步後應到連儂牆寫願望。他說,活動已經得到熱心餐廳「贊助」,但不是送給跑步的選手,而是送給留守學生一人一份熱騰騰的早餐。

週六的長跑將不記成績,沒有獎牌,只是為了用自己的愛好長跑來支持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