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宅內被鐵鎚砸死 紐約華裔4口慘遭滅門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紐約上州奧伯尼縣桂得蘭市(Guilderland)的陳錦鋒一家四口,在10月8日早上慘遭鐵鎚砸頭滅門,案發細節曝光。

10月8日上午,陳錦鋒的姐姐因聯繫不到弟弟,登門造訪,發現37歲的陳錦鋒倒在樓下的地上,頭部被鐵鎚敲碎,滿地是血。慌忙上樓,姐姐發現39歲的弟媳婦帶著兩個年齡分別為10歲和7歲的侄子也全部倒在血泊中,均為頭部遭鐵鎚擊中。

綜合各路消息,10月7日晚,交友甚廣的陳錦鋒,在家中邀請7、8位好友飲酒,其中包括陳錦鋒的姐夫。因為第二天要工作,陳錦鋒的姐夫較早離開,其他人則與陳錦鋒一起把酒言歡到凌晨2點。

家屬估計在凌晨3點到4點之間,有人進入陳宅行凶,殺害了陳錦鋒的全家,包括他年幼的2個兒子。

8日上午,給陳錦鋒姐姐經營的外賣中餐館送貨的食品批發公司伙計,路過陳錦鋒家時,意外發現陳錦鋒沒有如平日一樣在門口守候與他打招呼,於是到餐廳後,將這一奇怪現象告訴了陳錦鋒的姐姐,陳家姐姐於是聯繫弟弟,並發現慘案。

案發後,陳錦鋒的哥哥從紐約市趕往現場,但沒能進入弟弟的家院,只能在姐姐的餐館等候消息。陳錦鋒的家宅在案發後就被警方拉起警戒線。

據世界日報報導,陳錦鋒綽號「分兒」,與妻子都是福建人。陳的父親早年來美獲得身份後,將他們兄弟姐妹均移民來美國。陳錦鋒與妻子在奧伯尼市中心經營過中餐廳、酒吧等,現在他家是一個地下賭場,7日晚的聚餐被認為是賭博。

陳錦鋒的家族成員大多住在附近,陳錦鋒一家與附近的鄰居關係融洽,而且因為住在當地已經十餘年,所以與鄰居很熟悉。

目前警方廣泛徵集線索,並提供熱線電話1-800-GIVE-TIP(1-800-448-3847)和熱線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