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採訪佔中 受訪者:我不想跟你們台做訪問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香港爆發要求北京兌現2017年實行普選承諾的學生市民大規模抗議示威以來,中共當局嚴厲禁止支持香港民主運動聲音的傳播,並在各地抓捕或威嚇敢於公開聲援港人抗爭的人士。10日,CCTV採訪佔中港生時,港生的回答是「我不想跟你們台做訪問。」

央視記者:說一說你們的想法。現場女學生: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央視記者:講普通話也可以。沒關係,你什麼想法都可以說。現場男學生:我不想跟你們台做訪問。

當所有人都不理睬CCTV的時候,這個媒體就應該宣布解散!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自從中共定調後,連續第5天發文攻擊佔中。此前一天,《人民日報》連續發表三篇文章,批評香港的「佔中」行動,但絲毫沒有提到「反佔中」人士暴力襲擊「佔中」人士,及對「佔中」示威者女性非禮的消息,也完全沒有提到香港警方在衝突中拘捕了19人,其中包括有黑社會背景的人士。

5日晚間,中共央視也在《新聞聯播》報導,也以「佔中」給香港造成諸多負面影響的口徑進行報導。

廣東律師隋牧青表示,香港市民和學生掀起被稱為「傘花運動」的親民主浪潮以來,北京、上海、廣東、湖南、河南、山東等地一些密切關注香港政治體制發展的活動人士和網民利用互聯網傳播香港數十萬人和平抗爭要求真普選的相關訊息,並以剃光頭、舉標語牌或撐雨傘等形式展開聲援行動,許多中國公民因此遭到當局抓捕或警告。

中共當局操控媒體歪曲事實,掩蓋真相的醜陋面紗被越來越多的人看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