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山獅跳上私家車 監控錄像全拍到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最近一兩個月,舊金山灣區經常有居民發現山獅的出沒的蹤跡。有聖荷西居民報告稱,就在10月7號凌晨,自家的監控錄像拍到了一只山獅,令人驚訝的是山獅居然跳上了他的私家車頂。來看報導。

10月7號凌晨3點左右,一位家住聖荷西的華裔居民報告稱,他家的監控錄像拍到了一只山獅。報警鈴聲嚮過之後,他發現有只大型貓科動物站在他的豐田凱美瑞車頂。大約停留30秒後山獅跳下車,消失在夜色之中。

有野生動物專家辨認稱,這只被拍到的山獅大約有七八十磅重,推測不到兩歲,還未成年。

山獅的發現,引起了附近據居民對人身安全的擔憂。就在上個月,南灣庫柏蒂諾(Cupertino)的一名6歲男孩遭山獅攻擊,險些喪命。

一般來說,山獅大多數不會攻擊人,但如果人過於接近山獅的話,牠可能出於自衛而攻擊人。另外,黎明、黃昏和晚上,遠足和慢跑者應盡量避免在山獅出沒的區域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