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遊戲:北美那個崔哥

10月5日,香港佔中「雨傘革命」第七天,新華社連篇累牘發表評論員文章指責香港佔中的第五天,北大才子北美著名脫口秀藝術家北美崔哥的一篇題為《香港占街,美國警察實在看不下去!》(以下簡稱《香港占街》博文,被中國青年網看中並拿來當槍使。同日,內陸各大網站迅速轉載,包括臭名昭著的《環球網》。無論北美那個崔哥你願意不願意,有意或無意,事實擺在那裡,無人能夠否認《香港占街》一文起到了幫助北京專制政權愚弄大陸網民、和混淆是非顛倒黑白的作用。

黨媒導讀稱:「他(崔哥)表示,香港占街,港民得到的不是民主,而是伊拉克的今天。並呼籲,香港同胞請勿上民主國家之當。『自家之事,好好商量』。」

今天讀了北美崔哥的新作《渾身是膽我雄赳赳》,字裡行間隻字不提他的《香港占街》在大陸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和起到的助紂為虐作用,反而指責杯葛他《香港占街》文章的網民的言論是「文革的巨浪」。

你說「因為這是唯一的一次, 我姓崔的沒做任何對不起人和見不得人的事。」請原諒我不這麼認為。

香港佔中是一起重大政治事件,大陸網民因支持香港佔中被專制當權拘留恐嚇。今天,北京警方又抓捕了一批支持香港民眾要求真正普選的抗議示威的人士,並以「尋釁滋事」罪名刑拘了十幾名藝術家和媒體人,其中詩人王藏被刑拘後還被公安抄家。他們僅僅因表達支持佔中被捕。而你,在自由民主的北美,因表達反對佔中而「渾身是膽我雄赳赳」,結果是多麼大的差別啊:一邊是支持正義一邊是支持邪惡,一邊自由高歌一邊身陷拘留所。

你說:「我不是非要回國做個明星,更不是非要拍共產黨的馬屁,我剛鬧明白什麼叫五毛。我只想簡單快樂地活著,干自己最想乾的事。」請問你寫《香港占街》這樣的文章不是拍共產黨的馬屁是什麼?難道你的本意是與共產黨不謀而合?我倒寧願相信是前者。因為若是後者,你便是共產黨邪惡政權的同志了。假如「干自己最想乾的事」的結果成為中共政權的幫凶的話,我斷定你快樂不起來也不那麼簡單。

你說:「中國再不好我也不得不愛她。」希望崔哥你僅愛你的親人、朋友、故鄉、和那片土地,而不是愛那個在聯合國代表中國的中共專制政權。你提及劉少奇張志新,要知道他們的遭遇都是因中共專制的邪惡本質所致,而絕非僅僅是文革毛澤東紅衛兵。相信你這個北大高才生有能力深刻認識到這麼淺顯的道理。

當然,我堅決反對人身攻擊,嚴厲譴責某些網民對你母親的人身攻擊。

從「各位海外的父老鄉親,大家在外混都不容易,都是中國人,和為貴,善為先。現在我高舉酒杯,敬各位一杯。讓火辣的二鍋頭酒燒掉所有的恩怨是非,都過去了。」字裡行間,不難解讀出你是一位豁達開朗勇於面對的人,只是可惜被邪惡政權利用卻渾然不知。

同為海外網友,小弟勸您一句:二鍋頭好喝遇大事要清醒,切莫與中共為伍自甘墮落。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