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從來就不是負責人」 朝鮮問題專家語出驚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日,朝鮮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繼朝鮮被質疑發生政變之後,日前又有朝鮮問題專家披露說,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從來就不是負責人

澳洲ABC新聞網10月9日報導,對於超一個月沒露面的金正恩,外界除了關心他的健康狀況,也在揣測朝鮮的權力動向。

2014年7月紀念金日成逝世20周年的活動中,金正恩走路明顯一瘸一拐。他消失在公眾視野使外界猜測其健康狀況欠佳。上個月,朝鮮國家電視台稱,金正恩身體「不適」,但沒有詳細解釋其「消失」的原因。

荷蘭萊頓大學(Leiden University)研究朝鮮半島局勢的教授瑞默克•布魯克爾(Remco Breuker)表示,金正恩的消失可能是朝鮮領導層權力更迭的信號。他還透露,金正恩可能已被軟禁。

「我們不能確定他現在在哪,發生了什麼?我們也不知道他是否在醫院或是否被軟禁了。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那就是去年開始,朝鮮方面已開始用不同的角度宣傳金正恩。」布魯克爾說。

布魯克爾稱,在朝鮮的宣傳中,對金正恩其超人角色或最高領導角色的渲染減少。

「我想,所有的信號都指出,我們可能面臨一個沒有金正恩作為最高領袖的朝鮮政權。」他說。

亞太全球研究組織(Asia Pacific Global Research Group)負責人賈斯伯•金(Jasper Kim)則認為,最近朝鮮官員訪問韓國是為了混淆西方。

「當國家風險預測增加,朝鮮想要的就是國際社會對其國內外狀況感到困惑和混亂。從美國、韓國、中國以及其它國家的角度看,朝鮮增加了談判的賭注。」

賈斯伯•金:「金正恩從來就不是負責人,他背後的人,他的父親的老朋友,才是負責人。 他們所做的就是把所有的責任推給金正恩,使他們能夠繼續統治朝鮮。」 ,亞太全球研究集團的首席執行官表示,他認為最近訪問了朝鮮官員到韓國的目的迷惑西方。

另據韓聯社消息,10月8日,聯合國非公開傳閱了朝鮮人權決議案草案,擬將金正恩以犯反人類罪移交國際法庭審訊。

此前2月,聯合國公布了長達近400頁、包括320多名證人證詞的報告,指責朝鮮侵犯人權,並向金正恩發去了警告信,稱其有可能就其反人類罪行遭受審判。

同樣受到中共長期奴役統治的中國網民,聽到此消息後感到非常震驚。有網友諷刺說:啊呀呀,中共本來倒數第二現在要變倒數第一了!這讓兲朝老大哥情何以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