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靜:江澤民要除掉習近平最隱秘內幕

最近半個月,香港成千上萬的民眾群起抗議中共人大否決「真普選」的決議,事件過程中,有香港黑幫混入佔中和反佔中兩方,試圖挑起流血事件。分析稱,此事件的背後是中南海高層博弈,由於江澤民要奪習近平的權,而習近平對江派大清洗,令江澤民等人恐懼,至今高層仍陷入「你死我活」的搏擊。

梁振英再曝醜聞

10月8日,澳洲《悉尼晨鋒報》報導,特首梁振英從一間澳洲上市公司收取秘密報酬,作為支持該公司在亞洲擴張生意的回報。這筆400萬英鎊(近5000萬港元)的秘密費用的安排寫在一份秘密合同當中,落款日期為2011年12月2日,是在梁振英當選特首之前。梁振英則迅速聲明,該筆錢是就任特首前收取,無義務申報。

在香港民眾高呼「梁振英下台」及泛民議員要彈劾梁時,此信息透露十分敏感。評論員夏小強表示,梁振英涉及收受企業巨款的醜聞,沒有出現在他激烈競選香港特首的時候,而在此時出現,說明這個消息的曝出極大可能有高層權力的運作方可實現。

北京發出信息混亂

連日來,中共黨媒人民日報連篇累牘的高調批香港「佔中」。而中共政協副主席、香港前特首董建華卻突然發表聲明,肯定學生的行動,呼籲學生儘快撤離示威區。此前,董建華曾率富豪團到北京會見習近平

董建華突然表態被認為是暗中釋放習近平的態度。董建華與習近平關係一直密切。在習、江激烈博弈戰中,董建華曾多次替習近平對外「發聲」。法廣曾引消息稱,習近平斷然否決江派常委張德江和特首梁振英提出的派出軍隊鎮壓學生的提議。

梁振英捲入中南海內鬥

梁振英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曾慶紅一手培植起來的中共地下黨員。在這次香港雨傘運動中,梁振英執行曾慶紅「香港越亂越好辦」的指令行事,拒不回應學生訴求,併發表講話不斷刺激學生,致局勢不斷升溫。

10月3日,在得到中共媒體的力挺後,梁振英開始策動大批中共特務、黑幫毆打、辱罵、攻擊抗議人士,恐嚇學生和市民,試圖挑起流血事件。

近半個月來的港人抗爭源於中共江派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策劃的6.10香港白皮書,以及8.31中共人大否決港人真普選訴求的決議案。

分析稱,香港亂局的背後涉中南海高層的生死博弈,其焦點是圍繞因中共鎮壓法輪功問題帶來的嚴重後果,以及如何延續迫害政策所要付出的代價等問題。

江澤民在2003年試圖推行「23條立法」,這條為了取締法輪功和其他反共團體的惡法,導致港人強烈反彈,第一次在香港發生針對北京的50萬人大遊行。

此後,曾慶紅接盤香港事務。但是港人對北京已經沒了信心,北京與香港的裂痕加大,再加上江澤民集團這10多年來,在香港問題上一直握有實權,不斷挑起事端,終使香港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江澤民要除掉習近平最隱秘內幕

近日,中南海高層博弈的焦點在香港。梁振英成了江派翻盤的棋子。實際上,目前離2017年港首普選還有3年時間,江派迫不及待拋出香港白皮書,刺激港人製造香港亂局。

此時正值習近平打虎不斷深入,江派核心人物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等落馬的時候。眼看反腐已經逼近曾慶紅和江澤民本人,江派檯面人物張德江利用人大及曾慶紅在香港殘餘勢力拚死一搏。

中共十七大前,江澤民接受習近平接班本來就是權宜之計,此後發展成習江鬥,其最根本原因在於習近平不是江澤民和曾慶紅的鐵桿,對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並不積極參與,因此得不到江、曾的充分信任。

在江澤民的主導下,江派制定了一個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劃,圖謀在十八大後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權力,把欠有迫害法輪功血債的江派大員薄熙來推到中共最高權力位置上,以延續其迫害政策。

江派政變計劃分三步,先是在2007年中共十七大阻止胡錦濤中意的接班人李克強上台,讓薄熙來鍛練成熟、取得威望和權勢,在2012年十八大至少得到政治局常委和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位置。然後, 兩年時間,讓薄熙來把「重慶模式」推向整個大陸,再發動政變,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但卻被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而導致這個計劃全盤崩潰。

此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消息人士透露,這些暗殺由他的助理和警衛譚紅實施,譚紅在2013年12月1日已經被捕。

據悉,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長期不斷的揭露中共邪惡,法輪功真相廣傳,國際上譴責中共聲音不斷。當局留後路,使得江澤民、曾慶紅等江派人物恐懼不安。因此,江澤民等人才不惜策劃周薄政變,甚至不惜採用暗殺手段,一定要除掉習近平。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