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村官被性侵 犯罪嫌疑人竟是副庭長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近日網路曝料,陝西省榆林市子洲縣苗家坪鎮一女村官性侵,涉嫌性侵的竟然是當地法院苗家坪法庭副庭長趙某,隨後,當地有關部門回應,目前趙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9日,陝西省榆林市子洲縣人民法院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苗家坪法庭副庭長趙某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據網曝顯示,9月26日,子洲縣女村官張某與苗家坪法庭副庭長趙某下午一起吃飯,由於不勝酒力,張某提前回單位宿舍休息。當晚,她因酒醉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被趙某強姦。

事發後,她本想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但擔心名譽受損,並影響到家人,所以做了較長時間的思想鬥爭後,到十一長假期間才選擇報警。

消息曝出後,引發網民熱議。

「法官就是玩弄法律的官員!」

「事情並不一定那麼簡單,村官為什麼和庭長一起吃飯?」

「這些可都是共產黨的上等公民,都開放吃喝睡一條龍服務了。」

「她是中年人,又不是小孩子,她為何當天不報警,肯定是要求太高,結果碰到個小氣的才報警。 」

「無論屬於什麼狀態,此類人都是可殺不可留,做人的基本底線都沒有,留只有為社會留下丑露的一面 。」

「中國法官又強姦婦女了,請最高法院為自己的法官出面辯護。反正法律抓在最高法手裡,要說圓說方他們說了算!」

10月8日,子洲縣法院召開院會議,決定對趙某停職停薪,10月9日趙某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