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人夜守旺角 遍地小黃傘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在屢屢遭到反佔中、黑社會等騷擾的旺角佔領地,10月11日深夜仍有百餘人夜守佔領區,現場更遍地小黃傘,非常溫馨。

深夜的旺角,路燈照亮街道,一片暖暖的黃色。在佔領現場,人們用細繩掛起來黃色的紙折小雨傘,讓黃色成為這裡的主旋律。

已經晚上11點多,仍有很多人沒有休息,在彌敦道設立了黃色小雨傘課堂,有很多年輕人免費教人折小黃傘

在臉書上,人們再度上傳折疊黃色小雨傘的視頻,並且取名為《禁片,大殺傷力武器教學》,讓人覺得太調皮。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Danny Wong 贴出贴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