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劣油!頂新3人收押 魏應充列被告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台灣衛福部在11號證實,頂新製油公司竟然長達3年,進口越南的飼料油做成食物油供國人食用。為了查清到底是誰授意,彰化地檢署也直搗屏東頂新工廠,昨晚聲押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峰、品管組長、還有1名上游進口商負責人。據最新消息,3人全都收押禁見,而昨天淚流道歉的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也列為被告。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率領彰化縣警察飛像過河,來到屏東內埔的頂新製油工廠搜索,扣押進出口貨單,原料品質檢驗表等等相關資料,並偵訊相關人員,訊後認為頂新上游的大幸福進口商負責人楊振益、以及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峰、品管組長蔡俊勇涉嫌重大,聲押獲准。

彰化地檢署襄閱黃智勇:「犯嫌重大,且尚有重要共犯尚未到案,確有串證之虞,另外,也有事實足以證明,他的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所以依法律羈押,並均禁止接見通信。」

頂新遭到衛福部踢爆,從越南進口飼料油當做食用油長達3年。6座大油槽全部被封口,不得再輸出製油。

戕害國人健康,董座魏應充和總經理陳茂嘉也被列為被告,前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忍不住在臉書上痛罵魏應充,記者會上滿口空言推卸責任,也痛批政府掩護無良財團,呼籲全民抵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