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貴州三穗告訴世界 香港為甚麼佔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趙培:貴州三穗在哪呢?它只是貴州東部的一個小縣城,值得一提的是三穗麻鴨是中國四大名鴨之一。但是今天三穗在微博上出名了,出名的原因是三穗縣長出動武警鎮壓百姓。

10月12號,三穗縣上萬民眾在縣城遊行示威,抗議當局反口縣升級為市的決定。因為當地政府曾經以升級為市作為理由大批從農民手裡搶奪土地,但現在卻把市府定在了外地,農民感覺受騙了。

中共從外地調動上千武警、特警進行鎮壓。公安拿著警棍見人就打,最少數十人被打傷住院。微博上說,有一個學生重傷死亡,武警正在跟民眾搶奪屍體。也有傳聞說,有兩名群眾死亡。現在進入三穗的主要通道都已經被封鎖了。

與三穗形成對比的是香港佔中還在持續中。有人如果要問,香港人為甚麼要真普選,三穗就是答案。中共就是個流氓,中共選定的特首肯定是信不過的,香港人必須要自己的特首才能避免香港成為下一個「三穗」。

香港學生的信念堅守形成對比的是大陸學生的態度,《紐約時報》中文網10月11號的文章說,大陸學生並未同情佔中活動。我看了一下,學生的理由還是中共宣傳那一套,佔中會讓香港經濟受損,佔中的民眾自私,佔中受外國操作如何如何。

這裡面的「佔中受外國操作」是中共的造謠和污衊連說的必要都沒有。中共本身就是馬列政黨,你怎麼不說,中共是德國人和俄國人操縱呢。

至於說「佔中的民眾自私」,這是中共的邏輯。中共運用這個黨文化最著名的例子就是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中共拿法輪功學員家人的安危來威脅法輪功學員,如果法輪功學員不配合,他們就說法輪功學員自私。土匪還只是殺人越貨,中共是殺人越貨之後還「婊子立牌坊」。

那麼「香港的經濟受損」,外界總是在利益裡面爭論,沒有意義。請問如果香港人放棄了他們的良知和理念,那麼這個經濟與他們有多大關係呢?貴州三穗的百姓已經放棄了他們的選舉權,他們現在連最後的經濟利益都被剝奪了,到這個時候再反抗,就是要付出血的代價呀!可不可怕。

香港人對大陸學生的評價是,還沒有長大就老了。確實是這樣,中共教育大陸學生就是自私,首先是自己的前途,為了自己的前途要跟統治者站在一起。我要說的是,「為富不仁,富不過三代」。香港學生正是為了整個香港的未來在抗爭,這就是「仁義」。

梁啟超先生的《少年中國說》裡面說,「少年強則國強」。如果少年們已經老了,那麼這個國家也就沒有希望了。我們要保持住我們對「普世價值」的理想,這個國家才有希望。萬一「理想」實現了呢?那不是很美好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