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男主播出糗 「調教」美女主持遭遇反擊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大陸央視的《新聞聯播》中的男女主播,給外界的印象一般是古板、冷漠。在第十屆金鷹節頒獎晚會上,央視男主播康輝和謝娜同時擔任頒獎嘉賓,謝娜不改幽默、刁鑽、搞笑的主持風格,讓原本想「調教」她的康輝反被發難。

大陸媒體報導,央視《新聞聯播》主播康輝和湖南衛視主持人謝娜一同擔任第十屆金鷹節頒獎晚會頒獎嘉賓。兩人都以古板、單調的「新聞聯播腔」開場。

隨後,謝娜透露自己擔任主持人曾有過尷尬的口誤經歷,「當年我主持跨年晚會,零點鐘聲一過,我就大喊『Happy birthday』。」

而康輝當場傳授播報新聞的心得,謝娜卻在一旁提出諸多「刁鑽」問題,詢問如果遇到提詞器黑掉、話筒沒聲音,播新聞時流鼻涕怎麼辦,讓康輝尷尬大喊:「跟你沒法溝通。」

有趣的是,當謝娜提到不會遭遇停電吧,現場燈光全部關閉,謝娜立馬圓場稱是為康輝慶生,康輝笑言:活了四十多年,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湖南衛視挑戰央視

湖南衛視近年來人氣比較旺,也不斷在挑戰央視的收視率。無論是超級女聲的娛樂節目,還是《大長今》、《金枝欲孽》等電視劇的熱播,都是觀眾喜歡的節目。

有報導說,只要你是娛樂界「肥螃蟹」,湖南衛視就「敢吃」。10多年未在央視露臉的曾經最紅歌唱家董文華,僅僅在央視露臉3分鐘,看到無限商機的湖南衛視,立馬就把她請過來,並在網上大炒一下。

貌似湖南衛視員工馬甲的人在網路上說,董文華一來長沙,湖南衛視的高層就放話,嚴禁媒體記者採訪或接近董文華,並派出數名武警保護董文華。看到這樣的消息,雪花為此還寫了《董文華為何還要戒備森嚴》的文章,在湖南衛視高層的眼裡,董文華不是歌者,好像是一個人物。

網上也有聲音稱,湖南衛視播放的電視劇和簽的藝人不敢恭維,基本上都是自產自銷。

不過,2008年和2009年曾傳出消息說,湖南衛視向廣電總局申請從2009年起不轉播《新聞聯播》,但是未獲批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