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院頒發臨時禁令 數百口罩黨仍堵壹傳媒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4日凌晨,在香港高等法院下令,禁止任何人阻擋壹傳媒大樓出入通道後,現場仍有超過百名的「口罩黨」滋事,並一度出現400「口罩黨」封路,引200名蘋果員工街頭對抗。蘋果報導說,警察不管,現在報紙運輸受到阻礙。

10月14日凌晨的香港壹傳媒大樓外顯然已經成了反佔中的佔領區,在0點30分,香港高等法院批准蘋果日報的申請,頒發臨時禁令,禁止任何人士擋住壹傳媒大樓的出入通道後,現場突然出現接近200名不名身份的人士,堵塞大樓出入口。

壹傳媒再度報警,而現場的佔領人士對他們發動佔領是否拿錢的問題拒絕回答。在警察抵達後,現場仍有超過100人活動,且都戴上了口罩。

蘋果日報報導,接近凌晨2點,「口罩黨」人數猛增到400人,且拉起橫幅堵住駿才街,壹傳媒的200多名員工緊急走到大門外,與「口罩黨」對峙,逼迫其離開。

至凌晨3點前後,一百多名「口罩黨」仍拒絕離開,且不斷恐嚇運報紙的貨車司機。蘋果報導說,在場的警方並沒有嚴格執法,開始口頭呼籲「口罩黨」返回到人行道,之後看「口罩黨」坐在馬路,就任由馬路被佔,送報車無法駛離。

在凌晨3點20分開始,壹傳媒大樓的門口開始播放生日歌等,希望以此勸退「口罩黨」。

當天晚上,壹傳媒的熱點電話也頻頻接到大量騷擾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