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輛豪車贈顧客 大華30年抽獎落幕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請看一則消費信息。

大華30年第二期抽獎活動,超級大獎價值3.6萬美元的2014年凌志IS250汽車被聖荷西的顧客獲得。

超級大獎得主Rachel Wang:「很意外,很開心」

一等獎,價值2.1萬美元的豐田普銳斯的得主來自南灣的Milpitas。

一等奬得主Wei Xin:「很高興那。」

那麼兩位幸運的女士打算如何利用這份驚喜呢?

超級大獎得主Rachel Wang:「我用吧,開著車去大華買東西。」

一等奬得主Wei Xin:「可能我先生會用一部分,然後希望我爸爸媽媽來了之後他們能夠學開車,能夠用上這輛車。」

除了兩部豪車大獎之外,另有豪華美加深度遊9天、iPad Mini、像印牌電水壺、富士相機等多項大禮也都紛紛找到歸宿。第二期抽獎的獎券是從6月20日至9月23日期間所有顧客填寫,由北加州各個分店彙集起來。

大華超市營銷總監Teddy Chow:「送禮物給他們當然我們比他們更開心,很感謝他們一直給我們的支持。」

大華超市營銷總監Teddy Chow表示,大華每年都會策劃類似的活動,本月底還會舉行網上抽獎活動。

大華超市營銷總監Teddy Chow:「我們盡量去安排寫活動是大家都喜歡的,盡量準備多一些的獎品給我們的顧客,因為他們真的給我們很多支持,讓我們可以發展。」

大華超市今年的30年慶共有兩期抽獎活動,共送出四部豪車,獎品總價值3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陳志宇Pleasanton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