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貨不對板給差評 陸買家收壽衣遭恐嚇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杭州方女士收到一個由淘寶商家手機發出的,詛咒其兒子不測的簡訊,隨後又收到一包溪錢和壽衣。而原因只是因她早前在淘寶購入的一對紅色波鞋,商家發貨遲、態度惡劣並且貨不對板,而給了差評。網友表示:真叫人不寒而慄,人與人之間就剩這樣溝通嗎?

大陸媒體報導,來自浙江杭州的方女士,早前在淘寶向一名來自福建的賣家訂購入了一對紅色波鞋,賣家當時承諾第二天就會發貨。可是等了5天,方大姐仍未收到任何貨品,後來通過不斷的催促賣家始才得以發貨。

然而,方女士發現收到的是一對藍色波鞋,跟當時敘述的不一樣。遂打電話給賣家,卻沒不想到卻遭到賣家以惡劣態度相向,方女士決定給予對方負評。

結果,上周一(6日),方大姐收到一個由賣家手機傳出的,詛咒其兒子不測的簡訊,並聲稱會送上棺材。隨後,方女士便收到一包溪錢和壽衣。雖然郵包上無寄件者資料,卻有寄件者的手機號碼。方女士事後質問賣家,對方則否認曾寄出溪錢,反指電話被友人盜用。方女士已就事件向淘寶投訴。

網友熱議

美麗的晚霞: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些怨恨,你可能預料得到,但其惡果卻的確無法想象

supermate:這社會,被坑了、被騙了,連個不字都不能說啊!?

岳陽農民2012:太恐怖了。

wu1012829241:希望顧客給好評,那就該給人家物有所值的產品啊!

gukezhuanjia:真是狠毒啊!

小–蘇:嚇人!

zzxd空間:現在的商家和消費者之間,怎麼變得像仇人一樣?

Chen-Jvtc:在一個只認錢的社會,什麼怪事沒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