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馬航MH370失蹤出現驚人新消息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機上有154名中國人)、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航班於3月8日凌晨從雷達屏幕上消失,至今搜救無果。日前,阿聯酋航空公司的總裁蒂姆•克拉克對有關馬航MH370墜入印度洋的說法表示了反駁。阿聯酋航空公司經營著127架波音777客機,這正是失聯MH370航班的機型。

中國日報網10月14日電,據英國《獨立報》網站13日報導,阿聯酋航空公司的總裁蒂姆•克拉克對近日反駁有關馬航MH370墜入印度洋的說法。克拉克認為,MH370客機失蹤前沒有處於自動駕駛模式,可能始終處在人為操控下,最後也沒有終結于印度洋。

馬來西亞方面給出的搜救地圖,人們目光最初是集中在航班失聯海域,然後轉移到印度洋上安達曼群島,之後一下子又被引向了中亞、西亞、非洲東部沿海,直至澳洲。

阿聯酋航空總裁:失聯MH370沒墜入印度洋

克拉克說,他對飛機完全失蹤感到懷疑,呼籲有關部門的調查要更加透明。「我對於目前的結果非常失望……我們需要知道當時機上乘客的細節,顯然有些人是掌握情況的,我們需要知道飛機上有什麼。」

關於MH370失聯,外界普遍看法是,這架客機失聯前處於自動駕駛狀態,而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ATSB)最新的分析結果顯示,客機飛行中進行了一個緩慢左轉,燃料耗盡後急劇墜入印度洋。

他說:「飛機失聯前每一秒飛行都需要檢查,直到查到理論上推斷的飛機終結印度洋,目前搜尋人員還沒有找到任何蹤跡,甚至連一個座墊也沒有找到。」

他還說:「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們認為飛機墜海地點總會有點遺跡可尋。而我們目前還沒有找到一件可直接證明飛機墜落的東西,除了所謂的電子衛星『握手』,而對這一點,我也是持懷疑態度的。」

克拉克也駁斥了有關MH370沒有更新追蹤系統的說法,他認為,波音777機型具有世界上最先進的通信平台之一,跟蹤設備應該不在飛行員的操控下。「破壞跟蹤設備不是簡單的事情,我們的飛行員沒有接受有關培訓。而在馬航MH370上,跟蹤設備不知什麼原因失靈的,而且地面跟蹤都消失了。」

馬航失聯後「陰謀論」集中爆發

馬航失聯事件過程中各種分析報導紛紛,各種陰謀論也集中爆發,各據一理。但總結髮現此次馬航劫機,高度專業、組織嚴密,整個過程顯然涉及了國家層面博弈,背後沒有高層大集團的支持不可想像。

一些網路情報機構表示,失聯班機已降落巴基斯坦,並被匿藏在機庫裏;有者認為客機已降落在秘密地點,並與大馬政府談判。英國媒體就引述基地組織成員較早前的談話,指該組織有向大馬伊斯蘭極端分子,包括一名機師提供炸藥,以發動類似九一一襲擊的劫機行動。也有說法稱,是機師不滿馬來西亞反對黨領袖安華被判刑而劫機、大馬政府一直與劫機者談判、機上因有中國情報人員,美國向大馬施壓,於是演了一場飛機失蹤的戲……

馬航MH370航班自宣告2014年3月8日凌晨1時30分失聯後,至今搜救無果。馬方給的搜救地圖,人們目光最初是集中在航班失聯海域,然後轉移到印度洋上安達曼群島,之後一下子又被引向了中亞、西亞、非洲東部沿海,直至澳洲。搜索區域在地圖上劃出了一個巨大的扇面,而這個巨大的扇面卻巧妙的避開了一個最重要的地方——此次馬航的目的地中國,這是一種偶然嗎?

馬航370機上大部分是中國乘客,而目前最大的疑點也出現在這些中國乘客身份的認定。

3月8日,大陸《財新網》最先報導指,有一批佛教徒乘坐8日早上0點20起飛的MH370,從吉隆坡返回北京。報導說,這些佛教徒是參加3月2日在吉隆坡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馬來西亞大法會,全球有近3萬多佛友參加了這次法會。網友《檸ai靜》發微博稱,同事在參會時遇到了從北京來參加大會的佛友,有100多名,很多即坐馬航MH370回京。

但引人注目的是,3月9日,作為此次吉隆坡法會的主辦方澳洲東方華語電台發表聲明,否認《財新網》的報導,稱「沒有同修在馬航失聯飛機上」。聲明說:「3月8日馬航失聯飛機的事情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別有用心的人趁機誹謗『心靈法門』,維靜同修就此事發郵件到法會主辦方——澳洲東方華語電台詢問了此事,東方台告知根本沒有同修在這架飛機上。」

這顯然是相互矛盾的說法,而這批「佛教徒」是否登上飛機成為各方質疑的焦點。

據3月9日馬航公布的乘客名單,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一名台灣乘客),38名馬來西亞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亞乘客,7名澳大利亞乘客,3名法國乘客,4名美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2名新西蘭乘客,2名烏克蘭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羅斯乘客,1名義大利乘客,1名荷蘭乘客,1名奧地利乘客。

而根據大陸微博、媒體的報導,匯總部份失聯者信息顯示,已確認的乘客有:北外校友丁穎;美協會員馮紀新;焦微微、焦文學等一家5人;中興員工栗延林;2名華為員工梁旭陽、田軍偉;地震社會學專家樓寶棠;書畫家柳忠福;5位書畫家劉如生、王林詩、趙兆芳、董國偉、鮑媛華;書協名譽主席張金權;書畫愛好者周仕傑;現任江西省委副秘書長、江西省政協常委兼文史委主任黎明;9名尼泊爾自由行的老人;天津某外企員工辛曦曦;一名即將結婚的新娘等。

整個事件中最令人質疑的是,153名大陸乘客中,除去上述已知姓名和背景的乘客外,剩下的近百人到底是什麼人?目前,對外公布的乘客名單中只有姓名、性別和出生年月。而這部分人的身份一直未見官方有所交代。

更為詭異的是,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設立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中國網》,3月9日刊文《馬航失聯班機未發現載有旅行團 機上有百名佛教徒》的文章至今仍在該網站可查到。換言之,中共官方網站也證實有上百名「佛教徒」登上飛機。這麼大數量的人群,究竟是否在馬航飛機上,居然都有截然相反的說法,不能不讓人疑竇叢生。

目前,有消息指這些「佛教徒」中混有不少中共特務人員,但迄今並未獲得進一步的證實。

馬方:飛機最後航跡點是向北飛行

當地時間4月2日上午10時,馬航失蹤客機的中國乘客家屬住在北京麗都酒店通過視像與大馬的高級別技術專家進閉行門會議。

4月2日,《財經網》官方微博引述該報記者張楠的話披露:閉門會上,馬方表示,經過重新推算,最後一次航跡點是在向北飛行!!!!真是重磅炸彈啊!究竟怎麼回事?稍後家屬會提出反問。

有家屬透露,馬方又一次前言不對後語。
    
3月19日,《京華時報》報導稱,對于飛「北線走廊」不會引起地面警覺,馬航一名主要航線的機長說:「完全有可能。」

一名不公開姓名的機長說:「沒人會關注這些事情,除非他們發現飛機朝著某一個(敏感的)地方飛行」。飛機如果走商業航班的固定航線,保持商業航班的巡航速度,地面軍用雷達更不會對飛機產生疑問。況且,飛機是在夜間飛行。

MH370真的會飛進中國領空嗎?答案是:有可能

3月19日,香港南華早報中文網刊登消息,報導了國內數位有關專家的看法。南華早報的報導顯示,國內有關軍事專家、雷達專家認為,不能排除MH370避開雷達進入中國領空的可能性。

有專家指出,雷達數據特別是軍用雷達數據,含有大量不能與他國分享的技術信息,雷達數據非常敏感,屬於「國家安全」範疇,尤其是軍用雷達的數據。

北部走廊沿線的泰國、緬甸、印度、巴基斯坦、哈薩克斯坦等國都已經否認了探測到MH370,3月19日,外交部發言人洪磊說,中方至今未發現客機曾飛入中國領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