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今晚現人潮 有市民以攻為守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4日晚,金鐘佔領區人頭攢動,且大多井然有序,沒有出現當局所謂的「失控」。因當局和暴徒陸續清走了路障,有市民在龍和道佔領西行線,認為要以攻為守。

14日,在梁振英宣稱「佔中是失控的群眾運動」,要求市民「佔領公園」後,金鐘深夜人頭攢動,「塞滿雨傘廣場」。與往日一樣,沒有暴徒干擾的金鐘佔領區秩序井然有序,佔領的人們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

在樂禮街,因警方白天把路障撤走,有大約500名市民,面對警察坐著,試圖尋找機會重新築起路障。而警方則安排大量警員,站成兩排人牆,隨時監督市民不再搭建路障。

在龍和道,有市民呼籲要以攻為守,所以佔領了西行線。但現場沒有大聲的喧嘩與爭吵,一起都是平和的。

有佔領市民表示,要「流動佔領,打運動戰,讓警方疲於奔命。」也有市民表示,最好就是安靜的守在現在的佔領區,以靜制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