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書》展墨西哥絢麗文化風情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曾獲安妮獎和艾美獎的墨西哥籍動畫師古鐵雷斯(Jorge Gutierrez)首度自編自導3D動畫《生命之書》將在本週末上映,一展絢麗的墨西哥文化,一起來聽配音演員分享該片亮點。

故事從博物館裡的一本神秘的生命之書開始,馬諾洛、瑪利亞和華金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兩個男孩馬諾洛和華金同時愛上了瑪利亞。

《生命之書》導演Jorge R. Gutierrez :「讓觀眾跟隨馬諾洛開始這旅程,並嚐試贏得瑪利亞的芳心。」

墨西哥明星迭戈•魯納為馬諾洛配音,生於鬥牛士世家的他不喜歡鬥牛,一心想成為吉他手,在穿梭了三個不同的世界之後,馬諾洛終於找到自我生命和愛情意義。

墨西哥男星Diego Luna:「愛情與此不同,與獎牌無關,也不是要打贏戰爭或成為英雄。它是理解,是傾聽,是分享。」

《龍虎少年隊》男星查寧•塔圖姆為華金配音。

好萊塢男星Channing Tatum:「他想成為英雄。通過這次打賭,他獲取了能永遠不死的別針變得天下無敵,之後他入世行義成為一直以來想做的真英雄。」

《生命之書》靈感來自墨西哥傳統節日「鬼節Day Of The Dead」,知名拉丁音樂家桑託納拉(Gustavo Santaolalla)操刀配樂,為瑪利亞配音的佐伊•索爾達娜覺得全片呈現絢麗的墨西哥文化風情

好萊塢女星Zoe Saldana:「本片創造並說明一美麗故事,也呈現拉丁文化關於愛、團結和家庭的優美特質,這是最吸引我之處。」

《生命之書》將於10月17日在北美登場。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