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亂用暴力引眾怒 各界聯名譴責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今天(15日)凌晨,警方在龍和道進行清場,期間多名警員對市民實行暴力,連已明確表明身份的記者都沒放過,暴行包括近距離施放胡椒噴霧、拳打腳踢、用警棍襲擊等暴行。

此事傳出引發各界不滿,數十名無綫新聞記者聯署公開信,表示遺憾,晚間又有12名無綫主播加入,包括梁凱寧、高芳婷、陳嘉倩、陳美茵、葉昇瓚、陳逸雅、黃德藍、羅鈺文、黃麗幗、姚雋彥、張文采、周嘉儀等。

中學生也不甘落後,他們組織「學生覺醒」收集簽名,聯署譴責昨夜警員毆打示威者一事。中三學生張俊豪說,他們不能容忍警方對示威者使用過度暴力,因此發起聯署,表達市民的不滿。

張俊豪還表示,今日下午5時開始收集簽名,僅在金鐘及社總集會現場就已收集到約350個簽名,稍後會設網上版,收集到一定數量後便會郵寄到監警會,並到警察總部遞交請願信。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