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檢提訊頂新案4被告 民眾到場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5日訊】頂新製油案,彰化地檢署持續偵辦中,今天檢方陸續提訊,前總經理常梅峰、品保組長蔡俊勇、和楊振益、陳茂嘉等四人,一直到傍晚才結束應訊。不過檢方並沒有如外界預期,傳喚頂新前負責人魏應充,今天在場外,有民眾表達抗議。

記者:「是魏董授意這個採購案的嗎?」

頂新代董 陳茂嘉一出法警室,面對大批媒體提問,一句話也不說,旁邊民眾大動作抗議,表達不滿。

抗議民眾:「魏應充你這樣沒良心。」

專程從台中南下到彰化的抗議民眾說,頂新出包三次,台灣司法應該還給民眾公道。

抗議民眾 廖先生:「(你連續兩天,都呆一整天?)對,(就在等這個機會就對了),對啊(一定要跟頂新的人抗議),對,因為我們台灣人要站出來,不應該一直這樣被黑心下去。」

抗議民眾:「因為他(魏應充)實在這樣做不應該,因為欺騙台灣人民的心,(你想要跟魏應充說什麼?)我想跟他說一句,你實在不應該這樣做,不應該這樣做,那個騙台灣人民的錢。」

檢方提訊重點,在於頂新製油透過楊振益購買飼料油的過程以及是否有更高層的人士知情,檢方也針對4人證詞進行比對,以釐清案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