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再被爆 曾向UGL多索要300萬英鎊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被踢爆收取澳洲企業UGL秘密資金400萬英鎊和150萬英鎊DTZ現金分紅後,曾再次索要額外的300萬英鎊,遭對方拒絕。

調查梁振英收取澳洲企業UGL秘密費用的澳大利亞傳媒Fairfax Media再爆出猛料,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與UGL的談判過程中,曾經獅子大張口,要求UGL再多支付300萬英鎊(478萬美元,3724.4萬港幣)。

Fairfax Media旗下的《悉尼晨鋒報》10月15日報導,根據其最新獲得的一批電子郵件,證實梁振英在與UGL的私下談判中,除了要求UGL之後同意的400萬英鎊,以及協助由戴德梁行(DTZ)支付的現金花紅150萬英鎊外,還索要300萬英鎊,用以彌補戴德梁行在日本業務的投資失敗。

之前《悉尼晨鋒報》已經報導,擔任香港特首的梁振英仍秘密持有戴德梁行日本公司的股份,而戴德梁行日本公司與香港的業務往來密集。梁振英的這種行為已經涉嫌觸犯法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