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政治笑話(二)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土豪的兒子學習成績不佳,一天課堂上老師問他圓明園是誰燒的,他說不是他燒的!

老師當時就給他爸打電話說:你兒子最近上課越來越不像話了,我問圓明園是誰燒的,他竟然回答說不是他燒的…

回家後,被他爸一頓毒打,第二天他爸打電話給老師說:昨晚他已經承認圓明園是他燒的了!老師,無論多少錢,我們家都賠!

第二天,歷史老師怒不可遏,對校長說,我問他圓明園誰燒的?他爹居然說不管多少錢他賠,真是氣死我了。校長聽了,語重心長地說,燒了就算了,你有所不知,他爹是政協委員,我市著名企業家,市長身邊的紅人,贊助過咱們學校,惹不起啊!對了,那個圓明園是哪個單位的?燒了叫他爹再蓋一個嘛。歷史老師聽了更生氣,報告了教育局長…

教育局長說,事情已經發生了,急也沒用,當務之急封鎖消息,不能讓記者知道是咱們學校的學生燒的,另外,那位同學先轉學,叫他的家長配合做好親友工作,消息不要外傳,影響不要再擴大……第三天,市長來到該校,怒斥校長:你個龜兒子,書沒讀過幾天,大字不識幾個,你姐央求我半天,好不容易我弄個校長給你當,你給我惹出那麼大亂子。馬上換屆選舉,你知道對我有多致命?我問你,火勢控制了沒有?消防的來了嗎?

校長說,當時我也不在現場,我也不知道小兔崽子是怎麼放的火?市長說,你趕快調查,第一時間直接報告我…

第四天,市委召開常委會,研究火燒圓明園,破壞換屆選舉,擾亂社會治安特大安全事故,作出五條重要指示:

一、不管誰燒的,不管有多大背景,一查到底,絕不姑息;
二、通知全市消防部門,立即組織滅火,封鎖現場。
三、通知市委宣傳部,加強媒體監管,做好網絡安全,禁止傳謠信謠。
四、主管教育的副市長,立即停職檢查,教育局長撤職,校長開除公職;
五、上報省委,聽候指示。

第五天,土豪帶兒子自首,公安局長指著學生說:你個小兔崽子,硬是燒得乾乾淨淨,現場一點痕跡都不留,我們全市查遍了,也沒找到蛛絲馬跡,你說,你在哪裡燒的,老實交代,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土豪說,王局,這把火其實不是我兒子放的,有人看我這些年賺了幾個錢,故意要整我,我是背黑鍋啊!局長說,李總啊,這點我們也想到了,他一個毛小子,哪有那麼大的膽量?後面一定有貓膩…

三天後,公安局在市委領導下,對這事件進行了徹底調查,案情真相大白,原來圓明園的那把火其實是歷史老師為了報復土豪放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