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打馬拉松撐學生 夜跑奔光明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6日晚9點,遮打馬拉松再度開跑,這一次他們特別經過15日凌晨警方圍毆示威者的黑暗角落,希望從黑暗跑向光明。

「黑暗給了我們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大約150名長跑愛好者晚上9點,從金鐘連儂牆開跑,參加第二次在佔領區域進行的遮打馬拉松

這一次長跑,途徑Umbrella Man Statue、連儂牆及梯級、公民廣場、添美道迴旋處的雨傘裝置藝術、添馬公園、兩條行人天橋、海富中心及紅十字會等遮打運動有關的重要地點,組織方還特別安排經過15日凌晨,示威者被打的添馬公園位置,喻意從黑暗步向光明。

總共5公里的路程,在參加長跑的選手看來,是「為晚上留守的學生打打氣」,他們這次跑步的名字叫:「umbrella marathon, run for students. 遮打馬拉松•撐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