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反佔中劃界限 黃秋生:我都沒他電話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導演王晶突然在微博上宣稱挺香港警察毆打市民,之後更宣布刪除支持佔中的藝人聯繫方式,對此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紛紛表態,網友更藉此調侃。

15日凌晨,香港警察在清場龍和道和添馬公園時圍毆示威者的視頻曝光,引來社會輿論的軒然大波,然而香港導演王晶卻突然於此時,在微博上發消息,說:「我依然挺警察!人家執行職務,你居然用尿潑人?打死都沒得抱怨!我覺得打得少!」(注:文中的潑尿環節,目前沒有查到相應報導,不知道王導演是從哪裡來的消息。)

之後王晶再發微博,詛咒抗爭市民,被網友粗口反擊其為收到中共好處的爪牙,王晶用更粗魯的話對待,讓人懷疑他的人品。

隨後,王晶第三度發微博與挺佔中的藝人劃清界限,說:「黃秋生先生,杜汶澤先生,何韻詩小姐。我們曾經有過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們可以有個人的政治主張。但絕不認同。為免尷尬,你們的聯絡方式將會在我手機及電腦刪除。祝生活愉快!」

對於王晶的言論,黃秋生在接到媒體電話採訪時平靜地說:「刪掉就刪掉囉,每個人都有權選擇,也有其做事方式,不能他這樣做就說他如何,反正刪就刪囉,我連他的聯絡電話都沒有!」黃秋生說:「這是好小的事情。」

之後,黃秋生再主動聯繫媒體,表示:「這個肯定是晶哥的微博?但我覺得晶哥不會搞這種動作啊,好奇怪。好多微博可能是駭客所為,一直以來我所認識的晶哥就不會,根本不需要他來聯絡我,不找我就不找我囉,憑什麼要公開說給你聽啊,我覺得事有蹊蹺。」

杜汶澤回應說:「怎麼沒見他(王晶)講周潤發?他這個人我很明白啦!」

何韻詩稍晚在臉書上回應:「其實我想說……..我們完全沒私交,怎麼會有我電話呢……..一是就特地問人我的電話輸入電話簿後再刪掉…多謝賞臉thank you very much。」

對於這一消息,網友們開始展開豐富的聯想,微博用戶@胡播報寫:「王晶宣稱跟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絕交,刪除三人的聯繫方式。記者就此事採訪了黃秋生:會不會以牙還牙?黃:我根本沒他的電話。記者轉身問杜汶澤,對絕交有何感想?杜淡淡地說:我跟那胖子沒交情。記者又問何韻詩:如何回應?何:偶爾拍部爛片的,未必是爛人,但堅持不懈拍爛片的,你說是什麼人?」

大陸網友@阿丁寫到:「恭喜黃秋生先生,杜汶澤先生,何韻詩小姐,以後不用跟爛片之王合作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