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涉貪曝光 傳內定半年內下臺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出動黑白兩道鎮壓雨傘運動,引發民怨沸騰,要求梁振英下臺的呼聲愈來愈高。有消息稱,北京已經內定梁振英下臺,早前澳洲媒體爆出的梁振英秘密收受5000萬醜聞,或是引爆點。

據接近中共軍方高層的消息人士向《大紀元》透露,為平息民怨,北京已經內定梁振英三到六個月之內下臺。近日澳洲媒體曝光梁振英涉貪黑材料,就是一個明顯的訊號。

早前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曾公開表示,北京早已知道梁振英收受澳企5000萬報酬一事,更聲言這不是新消息,時事評論員程翔認為,這說明放料之人很有可能是北京某派。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如果張曉明所說是真的,早知道他有這個錢,也許就是北京有人會把這些東西放出來,他不會馬上讓梁振英下臺,但將來他利用價值玩了以後,也許這個是讓他下臺的藉口。」

據香港媒體披露,爆料的澳洲媒體記者高安西,和親習近平陣營的太子黨派系關係密切,包括曾多次專訪胡耀邦兒子胡德平、胡德華。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