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埃博拉擴散 歐瑞祥籲禁西非旅客入境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10月16號,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歐瑞祥(Rob Astorino)在中央火車站召開記者會,針對紐約州對埃博拉疫情的防範,發表了與現任州長庫默不同的看法。

電臺主持人、Westchester郡長出身的歐瑞祥,指責州長對防範埃博拉不積極,告訴2千萬紐約州的人去打感冒針和注意洗手是不夠的。

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歐瑞祥:「紐約州長應強力發聲,要求白宮採取行動,要求疾病防控中心採取行動,免得紐約不得不面對埃博拉。」

紐約有兩個國際機場甘迺迪和紐瓦克,他建議禁止西非旅客入境。

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歐瑞祥:「我們需要暫時禁止來自西非,埃博拉疫情國家的旅客和航班,直到在美國境內和在西非都落實可靠的應對程序。」

來紐約參加共和黨籌款活動的路易斯安那州州長鮑比•金達爾(Bobby Jindal)也在現場支持歐瑞祥。

現任州長庫默今天參加了州府機構和衛生系統代表的會議。指定全州8家醫院治療埃博拉病人。包括曼哈頓的西奈山醫院、表維醫院和長老會醫院。

州衛生廳長也發出指令,讓所有醫院嚴格按照醫療程序操作。

州長同時要求對機場和地鐵工作人員進行安全培訓。

新唐人記者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