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銳:江賊

六四屠城學子殃,鎮壓學生用機槍。慘無人道坦克軋,長安街上擺殺場。
抗議人群上百萬,坦克過後成肉醬。鄧、李、江、薄各屠戶,欠下人民血淚帳。
今生欠債沒有還,地府還債無法抗。


油頭粉面賊老江,考察祖籍眾人忙。夢想祖籍千秋業,可憐智蠢超愚狂。
心狠手辣沒人性,善惡不分似犬狼。禍國殃民過禽獸,偽裝造假可稱王。
登基之後巧打扮,追隨毛、鄧效欲狂。若大國土任意選,好似鄉村驢馬行。
東方不妥西不妥,北地不選選南疆。最終遴選婺源地,棄真就假自主張。
江灣村域興土木,民脂民膏建祠堂。佔地三千多平米,祠堂起名叫瀟湘。
進口名貴貝殼杉,蘇州御窯青瓦當。大紅燈籠仿古街,古戲台欲擺將相。
禍國禍民千秋罪,奢華賽過毛鬼堂,當今無人不恨你,祖墳祠堂豈能長?。


漢奸之父日的狗,移花接木巧梳妝。世俊冠千本生父,因父漢奸甩一旁。
小人無恥真可怕,認叔為父污爹娘。抗日武裝叔遇難,二十八歲見閻王。
以叔代父為何因?你父干過何勾當?懼怕不敢提生父,難免人們細思量。


溜須拍馬登高位,為維己權養貪贓。中國上下無不貪,貪空銀行鬧錢荒。
一萬八千貪逃外,八千億元移外邦。自存國外二十億,如此治國真荒唐!


克洛娃是色情碟,當初與江上過床。日偽漢奸父子做,去俄操舊又登場。
受騙克洛漢奸計,在餓又把漢奸當。父子三個漢奸位,自己佔兩真輝煌。
二真二假具實力,龍庭耀祖世無雙。葉利欽訪來中國,老賊顫抖心發慌。
怕葉提起克洛娃,弄的國賊臉無光。一時急得方寸亂,獻地將葉嘴堵上。
百五十萬平方裡,廉價賣給俄沙皇。加平明指江賣國,將呂抓起關牢房。
有人網上發信息,江、宋醜聞放網上。二十四時不放人,江、宋淫亂播實況。
江賊苟且江自知,被迫無奈將呂放。江、宋淫亂非傳聞,不打自招全認賬。
老江何止宋一女,瑞英、至立、麗滿黃。江賊醜聞昭天下,這樣人渣為黨皇。
可想邪黨為何物?焉不把人笑斷腸。


自怕下位無人唾,三個呆婊留罵幌。無人知其所以然,經過發酵若糞湯。
強制國人嗅其臭,人們提起罵他娘。不要臉人天下有,無人逾越此糞囊。


妒恨大法人數眾,懼怕大法心發慌。黨、江狼狽互利用,高低成就迫害狂。
打死白死算自殺,斬斷經濟逼下崗。宣傳機器全開動,污衊謊話漫天揚。
惡魔雲涌天低暗,邪靈避宇日無光。如今大法傳天下,世界褒獎三千項。
譯成語言四十種,眾生紛紛列法行。人心回升心向善,多少絕症愈無恙。
娑婆難免老病死,保修大法壽命長。邪黨年維幾千億,欲修真善忍不讓。
江山穩固誰受益?雙重白痴反算賬。

2014年7月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