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指揮:神韻開創新音樂體系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合唱團指揮的曼弗雷德.彼茨(Manfred Petz)先生在週四晚上觀看了多倫多的神韻交響樂團演出,他感嘆神韻交響樂團完美融合了東方樂器和西方交響樂團,開創了新的音樂體系。

曼弗雷德•彼茨(Manfred Petz)先生有著20多年合唱團指揮的經驗,他的合唱團向人們展示世界各國的文化,他說神韻交響樂團不同凡響。

合唱團指揮Manfred Petz:「年輕的交響樂團,充滿能量,紀律性極好,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尤其喜歡有著四千多年歷史的中國樂器二胡。」

合唱團指揮Manfred Petz:「二胡讓人想起人的聲音,非常溫暖,觸動人心。」

他感嘆神韻交響樂團完美融合了東方樂器和西方交響樂團,開創了音樂的新體系。

合唱團指揮Manfred Petz:「很多原創的音樂,我理解是為這個樂團創作的,他們完美的融合的不同的元素,就像在(東西)兩個體系之外新創造的(體系)。」

他感到神韻音樂是受到神的啓發而創作。

合唱團指揮Manfred Petz:「這個交響樂團很清晰的展現了這一點,這是能直接觸動人心的東西。我很感激。」

而他自己也受益非淺。

合唱團指揮Manfred Petz:「我的知識被擴展和豐富。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教育人們,讓他們接受新的東西。」

他希望更多人能來欣賞神韻。

合唱團指揮Manfred Petz:「我如果能帶更多朋友來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