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頂新被罰5000萬元 屏縣最高

屏東縣衛生局今天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裁罰頂新公司新台幣5000萬元,縣政府表示,這應是屏東縣行政罰鍰最高的金額。

=========================
普悠瑪擬推自由座 最快明過年上路

為了解決普悠瑪號一票難求的問題,交通部決定,未來普悠瑪及太魯閣號,要推出自由座,讓民眾可以站著搭車,把每列車的前兩節,開放為自由座,這個計畫,最快明年的中國新年就會上路。
=========================
下週汽柴油大降0.9元 創3年新低

國際原油價格持續挫低,帶動國內油價可望連7降,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計算,
下週一(20日)起,國內汽柴油可調降0.8元至0.9元,創近3年新低。
============
亞洲101間最佳餐廳 台灣六餐廳進榜

美國美食網站《The Daily Meal》評選亞洲101間最佳餐廳,台灣有六間餐廳進榜,台北鼎泰豐排名第6,但是六家餐廳中有一家已歇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