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慘案 70歲華男公園打死65歲華女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發生慘案,一名70歲的華裔男子,15日上午在公園打死了家庭和睦的65歲華裔祖母。16日,嫌犯就擒,但目前殺人動機並不清楚。

明報報導,70歲的華裔男子陳壽全(Shou Quan Chen,音譯)10月16日被警方從其家附近抓捕,當時他喉嚨痛,要去買些潤喉糖。

15日上午10點多,現年65歲的華裔祖母劉仙絮(Xian Xu Liu,音譯)獨自途徑多倫多中區西葡萄牙社區的杜龐街(Dupont Street)夾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的Wallace-Emerson社區中心後面的公園,準備回家,遇到了她在社區中心晨練結識已久的陳壽全。

劉仙絮和陳壽全在公園中寒暄了一會兒,突然陳壽全開始攻擊劉仙絮,直到把她打倒在地。很快,接到報警的警方趕到後,發現劉仙絮臉部有嚴重創傷,在急救人員的努力搶救下,劉仙絮仍被宣布,搶救無效死亡。

案件發生後,劉仙絮的老伴(丈夫)與兒孫都非常傷心,兒子甚至不願意接受採訪,擔心媒體報導被父親看到後,會加重父親的思妻之情。

陳壽全被捕後,以二級謀殺罪被控。目前其殺人動機尚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