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18年首在臺開唱 粉絲機場迎接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睽違18年,首度在臺北開唱,稍早12點已經抵達機場,許多粉絲在機場,拿著花束熱烈迎接。

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這週末日將首次在臺開唱,吸引許多粉絲特別到松山機場迎接他抵臺。

粉絲:「(幾點來排的)9點就到了」

西川貴教一出現,立刻引來粉絲的尖叫,西川貴教也面帶微笑的與粉絲揮手,不少幸運粉絲搶到偶像的簽名,看到偶像的粉絲也直呼好開心。

粉絲:「喜歡他很久了,終於看到他本人,好開心喔,他這次能夠直接來台灣做LIVE真的對我們很好」

與台灣歌迷18年沒見,西川貴教特別設計演出歌單,不論是紅極一時的經典動畫「神劍闖江湖」甚至是近期的廣告歌曲「都在歌單內。他還在網路上邀請歌迷們,發表想要聽的歌曲,就是想為18年不見的台灣歌迷,留下難忘的記憶 。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詹詠茹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