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內部檢驗報告 押魏應充鐵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頂新混油案,彰檢能夠成功羈押魏應充的關鍵證據,來自於頂新內部,對這批越南大幸福油品的檢驗報告,上頭資料顯示,不適合人體食用,但魏應充最後還是在採購文件上蓋了章,成了重要證據,而人在看守所的魏應充,胃口似乎不錯,飯菜都吃光光,但他睡不慣硬地板,就花了800元買棉被和枕頭 。

記者VS. 頂新集團董事長 魏應充:
「魏董,你還不認罪嗎?」

頂新混油案,魏應充遭到收押,住的地方,從原本兩百多坪的帝寶豪宅,變成一間只有4坪大小的禁見房。

不過,在看守所的日子,魏應充似乎適應的還不錯,偶而還會和室友聊天,胃口也不差,所方為他準備素食三餐,他一樣吃得飯菜不留,早餐啃一顆芝麻饅頭配豆漿,他喝一碗不夠,還要了第二碗,但可能睡不慣所內的硬地板和薄棉被,進入看守所第一晚,他填單申購價約800元的棉被和枕頭,作息方面都很正常。

記者VS. 頂新集團董事長 魏應充:
「你對得起台灣人嗎?」

只是能夠成功收押魏應充,關鍵證據,就來自於頂新內部的檢驗報告

這是頂新味全內部的食品檢驗中心短片,跟廠商買來的各種原料,都會經過檢驗,其中就包括,越南大幸福進口的飼料油,當時檢驗結果發現脂肪酸,重金屬等項目,都有問題,內部評估,這批油不適合人體食用,但採購文件最後魏應充還是蓋了章。

聲源:彰化地檢署襄閱 黃志勇:「他們這個中心應該是存在的,一定也會做出相關的報告,那報告的內容我就不方便作說明。」

自家檢驗中心報告,做了等於沒做,高層還是沒採用,依舊採購用來混油,現在成了檢方羈押魏應充的鐵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