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爭霸 李文忠林明溱強力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選舉越來越近,南投縣長兩位候選人李文忠林明溱,分別在週六和週日舉行成立競選總部造勢大會,互別苗頭火藥味濃。兩派人馬各自擁兵自重,選情勝負難定。

李文忠當選。李文忠當選。」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18日號召萬人聚集在南投市中心,展現必勝的決心。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 李文忠:「未來咱65歲以上的長輩裝假牙齒免錢,這樣好不好?」「好!」

林佳龍、魏明谷也從台中、彰化趕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中彰投競選聯盟正式開始。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次民進黨有一個新的嘗試,我們要讓三位一體共同來規劃咱的中台灣。一起來整合咱的中台灣的資源,讓咱的中台灣能夠一體發展。」

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週日(19日)也在中興新村舉行造勢大會,請來副總統吳敦義到場助陣,同樣提出老人福利政策。

南投縣長候選人 林明溱:「75歲以上的老人健保費免繳。老人坐車300元提高到1000元。」

南投縣兩黨候選人在週末強力造勢,未來40天的選情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林秋月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