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中油:汽油降0.9元柴油1元

中油公司宣布,從20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新台幣0.9元、各式柴油價格每公升1元。調整後的零售價格,92及95無鉛汽油,分別創下近46個月及32個月新低。

==========================
頂新黑心油風暴 李登輝:沒道德

前總統李登輝19日出席胰島素注射活動,對於頂新爆發黑心油風暴,李登輝痛批,痛批頂新沒道德只顧賺黑心錢,不管老百姓死活,而政府查緝動作慢半拍,引發民怨。

=====================
義美公告 銷售油炸用油給小型企業

黑心油風波延燒,義美食品公司在官方臉書公告,表示開放銷售工廠使用的「油炸用油」,以平價銷售給需要的微型、小型企業,協助共度食安難關。

=========================
陳樹菊昏倒送醫 消防員送醫已無大礙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19日驚傳在家昏倒,被哥哥發現後趕緊打119將她送醫急救,目前已無大礙,轉到普通病房,初步診斷是白血球驟降,研判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復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