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愛你一世 集團婚禮情定日月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日月潭最近喜氣洋洋,日前日月潭風景管理處在遊客中心舉辦的集團婚禮,50對新人在風光明媚的旅遊勝地,互訂終身,世紀婚禮不僅讓新人充滿幸福洋溢,也讓日月潭增添喜氣。

50對新人攜手步上紅毯,緩緩走入會場,甜蜜伴侶彼此擁抱、互換戒指,許下愛的誓言,滿臉洋溢喜悅,接受親友團的祝福。

新人:「因為我們在這邊有很多很多回憶,所以就選擇來這邊舉行這個婚禮,這樣特別有意義。」

新人以米奇、米妮卡通人物裝,還有穿戴歐洲宮廷禮服等裝扮創意進場;加上在風景秀麗的日月潭舉行婚禮,場面更加溫馨浪漫。

新人:「走一個不同的風格,這樣子然後就選擇了類似歐洲古典宮廷風,這樣子然後會想來這裡結婚,是因為南投這裡日月潭很美,然後想說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南投已舉辦37屆集團結婚,近幾年都在山明水秀的日月潭舉行,今年2014年,諧音「愛你一世」,新人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別具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陳漢昌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