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會臉書總裁 樂見安全檢查功能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星期一,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見了著名社交媒體臉書的創始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安倍表示,臉書在「安全檢查」方面的新應用,對因應自然災害將會有幫助。

安倍以今年初日本的大風雪為例,讚揚臉書在獲得即時信息方面,對決策很有幫助。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儅遭遇風暴的人們,把許多圖片傳到我妻子的臉書上時,我發現這是一個規模很大的災難。這比我從官方渠道獲得的信息快多了。」

札克伯格則表示,在日本的大海嘯災難後,臉書的日本工程師團隊,就開始開發「安全檢查」功能,並且已經成功。

臉書創始人札克伯格:「我們現在已經有了一個工具,進入那裏,人們可以告訴他們關心的人:他們很安全。」

安倍對臉書的這項新功能表示歡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災難發生時,總是很難確認有關人員的安全,我覺得你的工具將非常有用。」

臉書在不斷地擴展新功能的同時,也已經向利潤豐厚的衛生保健領域,邁出了第一步。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