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六堆三週年 客家園區活動大放送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368期屏東客家六堆園區慶祝開園三週年,舉辦油紙傘DIY體驗抽獎打卡送大頭貼與表演等活動回饋鄉親,讓民眾更貼近客家文化

獲葛萊美獎十鼓擊樂團表演,陣陣雄偉的鼓聲震撼人心,屏東客家六堆園區慶祝開園三週年,現場還有彩繪紙傘等活動讓親子體驗客家風情。

高雄遊客劉小姐:「讓小朋友體驗一下,客家文物的一些文化遺產,不然有很多東西,其實小朋友到他們這個世代的時後,其實都不太知道了。」

屏東遊客張勤娣:「因為媳婦他們都不是客家人了,所以我就說,這個客家話一定要連下去,不要忘了祖先的話。」

屏東客家六堆園區開園3年纍積超過280萬入園人次,充滿親水的自然生態環境,讓民眾體驗客家對自然環境的重視。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主任 傅兆書:「我們接著規畫未來會打造這個園區朝向生態、水圳跟環境結合,做為一個最適合環境教育的場所。」

1022顆壽桃代表10月22開園日期,請來屏東各區為了保家護土而犧牲的忠勇公讓民眾參拜,各種活動讓民眾更了解客家親近客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簡陳如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