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雨傘運動」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直播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香港雨傘運動23天來,新唐人大紀元時報持續鎖定香港情勢最新發展,提供網路直播,為觀眾掌握第一手即時且客觀獨立的分析報導,得到民眾熱烈迴響,許多民眾表示,受中共因素影響,香港媒體自我審查情況日趨嚴重,像新唐人與大紀元堅持報導真相的獨立媒體,彌足珍貴。

香港雨傘運動從上週以來警方以清理路障為藉口,發動接連幾波突襲,引發港人憤怒。新唐人與大紀元時報堅守崗位,在第一線掌握最即時訊息,並提供網路聯合直播,和港人一起通宵關注集會現場最新情況。

旺角地鐵站周邊,貼滿大紀元時報有如一座海報牆,路過民眾,都停下腳步,仔細閱讀時事評析。

香港市民:「很真實,就是有甚麼說甚麼,我經過都會看一下。我們在香港出生的,英國人統治時,報新聞不是這樣報的,是很清晰很多方面的,不會不報某些新聞,好像已經有取態(立場),以前不是這樣的,我們都分辨的出來的。」

除了跟緊事件發展,對中共江派如何利用港人爭普選問題,激化香港局勢,意圖製造流血迫使習近平下臺。各種不同角度深入解析,在媒體自我審查日益嚴重的香港,民眾迴響熱烈。

香港市民王姓夫婦:「大紀元日報客觀,很講,把這個事情真相講出來,其他的報都不行的。現在連電視臺都控制了,全部都是它們,沒有言論自由。」

不受利益威嚇而左右,堅持報導真相,在香港雨傘運動爭取民主的關鍵時刻,中國新聞第一品牌,守護言論自由價值,絕不退讓。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