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婚禮現場見麥蒂 不顧新郎直撲偶像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結婚典禮上發生什麼事會讓你一生難忘呢?近日,一名太原新娘在結婚喜宴的酒店竟非常巧合的遇見了NBA籃球明星麥蒂。這名新娘當即情緒激動起來,連新郎都不顧,直撲偶像麥蒂。

10月20日,一對新人正在太原某酒店內舉行婚禮。而非常巧合的是,當天也是已經退役的美國NBA球星麥蒂在該酒店舉辦球迷見面會的日子。更加湊巧的是,新娘還是麥蒂的狂熱粉絲,看著麥蒂走入大廳,新娘早將自己正穿著一身婚紗的事拋諸腦後,把新郎晾在一邊,捧著婚禮用的花束就迎上去欲擁抱偶像。

而帶著墨鏡的麥蒂也被這個場景逗樂,一臉笑容。雖然新娘的瘋狂舉動遭到麥蒂保鏢的阻攔,她最終沒能真正擁抱到這位NBA球星,但能夠如此近距離見到偶像,還是令她非常興奮。

當天,酒店外也早有身穿麥蒂各個時期戰袍的球迷在那裡等候,麥蒂友好的與球迷合影留念,並耐心給他們簽名,他還在現場教女球迷投籃。

據網絡公開資料顯示,麥蒂全名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著名的美國NBA職業籃球运动員。他曾連續七次入選到全明星陣容,連續兩次獲得NBA得分王頭銜。而他真正為中國人所熟知的理由,則是在2004-2005賽季轉會到休斯敦火箭隊後,與來自中國的球星姚明組成姚麥組合。不過現在他已經宣布從NBA退役。據悉,麥蒂此次是在10月4日抵達廣州,並開啟中國巡迴賽。10月21日,他將在洪山體育館帶隊同福建交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