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愛美心 眼線塑造明亮眼睛

在知道如何護膚之後, 如何化妝也是一門學問,上週末,在大都會廣場,著名化妝品品牌MOTIVES的化妝師們專門針對亞洲女性的特質現場演示化妝技巧,尤其是眼線的畫法。

五顏六色的眼影,唇彩,指甲油,讓人眼花繚亂,這些形形色色的化妝品怎樣讓女士們煥然一新,就像繪畫一樣需要一些基本功了。

MOTIVES 化妝師Diana:"你知道亞洲大多是單眼皮,所以眼皮上沒有皺褶。"

如何讓單眼皮的眼睛看起來非常有神,眼線是非常關鍵的,但什麼樣的畫法適合自己呢?

MOTIVES 化妝師Diana:"“這要取決於你的眼睛和場合,如果你想要更時髦一些,眼線可以畫得上翹得多些,她想要休閒一些,所以我就畫得簡單一些。 ”

戴安娜說,她個人喜歡從眼尾開始畫眼線,然後反复描繪,讓眼睛出彩。

多倫多居民Emily:”畫完妝後,當然覺得自信多了,可以出門了。”

看上去並不難,但眼妝只是化妝中的一步,要有完美妝容還需要許多其他的功夫。例如粉底,

MOTIVES 化妝師:“我們的眼妝是符合客戶需要的,根據各種膚色,只是在網上出售,不能在店中購買。”

化妝師演示了MOTIVES的粉底可以溶解於水,但其他品牌,雖然價錢昂貴,但還做不到這一點。特別的是,該公司可以根據客戶膚色專門調製粉底。

當然了,唇彩和指甲油也是女士們的最愛,所以無論為悅己者容還是為了自己高興,化好妝還真是要下一番功夫。

新唐人記者方芳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