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百紐約民眾 支持香港雨傘運動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香港的雨伞运动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纽约在上周末,发起黄色丝带行动,有超过300名纽约民众现场支持

OS:從上週末開始,紐約街頭有人發放黃絲帶,支持香港雨傘運動,獲得不少紐約客的支持。

紐約支持香港民主發起人Eric Lau:「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徵求到200至300紐約民眾支持,我們有很多活動志工,發放這些絲帶。

紐約民眾 Jim Glanzer:「這傘是香港雨傘,運動的像徵,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裡撐傘,就像和爭取民主的香港民眾在一起,香港局勢要小心處理。誰也不想再次發生六四事件,在25年後的今天。那就太可怕了。對誰來講都很糟糕。」

這項配戴黃絲帶、聲援香港爭取民主的活動,已經在世界各國獲得廣泛響應。

紐約民眾Tom:「這代人終於處於一個帶來變革的位置。真能改變對整個世界都有好處。中國的變化對全世界、對整個世界經濟都有影響,所以世界也在支持他們。」

剛從香港趕來美國的前香港民主黨東區支部副主席楊月清,也談到她在香港線場的親身經歷。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楊月清:「香港30多年,我認為(這是)最後的一個機會了,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政府,完全被北京所操控的話,一切所有的政策會以香港市民的福祉來考慮的話,根本大家都不需要這麼辛苦。」

發放黃色絲帶支持香港雨傘運動的活動在紐約將持續至香港雨傘運動結束。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