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打擊IS 美空投軍武加空襲

美國中央軍事司令部20日宣布,過去兩天內,美軍在英、法戰機協助下,和伊拉克地面部隊協調,對敘利亞和土耳其邊境城市科巴尼附近的「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和伊拉克境內的極端分子進行六次空襲。

========================
飛機撞雪車 Total石油公司總裁身亡

莫斯科機場週一晚間發生私人飛機與剷雪車相撞意外,飛機上一名乘客和三名機組人員不幸遇難,罹難乘客經確認,是63歲的法國道達爾石油公司(Total)總裁馬格里。

========================
第一夫人設計師 德拉倫塔癌逝

傳奇設計師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20日晚間因癌症病逝家中,享壽82歲。這位多明尼加出生的美國籍設計師以多系列經典禮服打響名號,數十年來成為多位第一夫人和其他時尚達人的御用設計師。

========================
凱特第二胎預產期明年4月 未透露性別

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第二胎預產期為明年4月,但沒有透露胎兒性別。根據皇室發表的聲明,以單數「一名嬰兒」來形容將出生的寶寶,間接否認凱特懷的是雙胞胎的傳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