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染黑心油 戴勝益:27日起接受退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王品集團一個月內因使用到餿油與正義黑心油,兩度面臨食安風暴,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都沒出面說明,下午終於在王品台中店,親自出面說明食安過程的因應與心情,並宣布退費方式。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重拾食安信心王品責無旁貸。」

一個月內兩度面臨食安風暴的王品董事長,在神隱多天後終於出面宣布退費方案。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憑著2014年2月1日到2014年9月11日,全台民眾到王品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藝奇,這些向衛生局通報波及的23家分店消費的發票,我們將退還涉入混充油事件餐點品項的費用。」

王品將從10月27日起到11月10止憑發票受理退費,戴勝益對於自己神隱十多天才出面說明提出解釋。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因為我們是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有公司治理的規範,那麼我也不能一下就跳出來講什麼什麼。」

戴勝益表示,不排除對業者提告,但更希望政府能有作為。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我多麼的希望說,政府能替他們討回公道。」

戴勝益強調,為了確保消費者食的安全,暫時轉向歐洲油商進口油品,但等國內黑心油事件告一段落後,會再使用國內油廠生產的油品,也希望政府能確實在源頭幫業者做好把關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