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能源升級計劃 省能源得獎金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10月21日,加州能源升級計劃(Energy Upgrade California)發言人表示,十月份南加各大公共事業公司將提供獎勵金。這些資金來自政府對加州能源使用大戶徵收的碳排放收費,一部分用於對抗氣候變遷,一部分則補貼給家庭用戶和小企業。

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CPUC)和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提醒民眾,10月份是國家能源意識月,一千零七十萬加州家庭用戶電費賬單將有一筆平均35美金的獎勵金。

加州能源升級計劃發言人Josefina Ramirez:「民眾可用那三、四十美金,投資購買、升級燈泡、高效電源板連接電器、低流量淋浴頭,還有安裝新款可編程恆溫器。」

根據所處城市,民眾將獲得所屬公共事業公司提供的獎勵金。

十月各公用事業回饋的獎勵金
太平洋天然氣和電氣公司:$29.80
南加州愛迪生公司:$40
聖地亞哥天然氣電力公司:$36.24
太平洋電力公司:$194.37
自由公共事業公司:$48.31

加州能源升級計劃發言人Josefina Ramirez:「南加州愛迪生公司、太平洋天然氣和電氣公司、南加州天然氣公司等的用戶將會在電費單上看到獎勵,你甚麼都不需要做,不管你是否有更好的管理能源,但這是一種激勵你更好管理能源的方式。」

這些獎勵每年會發放兩次。

加州今夏炎熱程度超出預期,連續幾年降雨量未達平均值,保護水電資源亟待實施。

加州能源升級計劃發言人Josefina Ramirez:「我們敦促加州民眾節約自然資源,做出更好的能源決策,同時也幫助加州達到能源目標,二零二零年時,節省百分之二十的能源並使用可再生能源。」

民眾可登陸網站(www.EnergyUpgradeCA.org/climatecredit)找到更多獎勵金諮詢和更好管理能源的方法,且十一月份網站就開始提供中文服務。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 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