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高空污物砸中小朋友 滿地「血跡」等警察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22日晚8點20分前後,旺角佔領區一處高樓拋下4袋「髒彈」,砸到一名小男孩,現場狼藉,市民等待警方處理。

22日晚8點20分前後,在旺角佔領區彌敦道642~646號的陶德大廈前,有人從高處拋下4袋疑似糞便混合紅色油漆的物體「髒彈」,擊中一名小男孩和其他幾位市民。

被擊中的小男孩衣服下擺血紅一片,男孩嚇得當場哭泣,父親在一旁安撫他,並與其他被擊中的市民一起,等待警察來處理。

佔中以來,旺角道路兩邊的高樓居民不止一次向佔領市民投擲污物,之前投下來的包括雞蛋、垃圾等,甚至有一次投下來的蟲子。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