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開發商建黑心房 用毛竹取代鋼筋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又曝黑心豆渣樓房。一名江蘇業主準備為自己的新房裝修時,卻驚奇地發現牆內竟然連一根鋼筋都沒有,取而代之的毛竹籤!而開發商卻辯解稱:這是在跟業主開個玩笑呢。網友表示:拿業主生命開玩笑?質檢部門定是又貪了巨款,這房子最適合貪官住!

大陸媒體報導,江蘇泰州姜堰區一家新樓盤日前被發現,在建築過程中涉嫌用竹片來替代鋼筋使用。據悉,一名業主拿到房子後準備裝修時,卻在敲開位於陽台上的空調隔牆時發現,牆體內部竟然沒有一根鋼筋,取而代之的是兩片長約1米,寬約10多公分的毛竹籤。

起初,開發商對此辯解說,這是施工人員的惡作劇,目的是為了跟業主開個玩笑。爾後又狡辯是業主與施工人員合謀,目的是以此來敲詐開發商。

福建省福州市手機用戶:呵呵,用業主生命開玩笑,我只想問是怎麼通過驗收的?!

qq781154071:開玩笑?如果沒人發現那不就是徹徹底底的偷工減料,徹徹底底的奸商嗎?為什麼大陸的黑心商人日與具增呢?

hello_liuyi:關施工人員什麼吊事!社會最底層有發言權么?

SuperManwzv:給中國貪官住最合適~死得其所!

Enn911:這種房屋怎麼驗收合格的?難道就不問責質檢部門?

QQ1310291338:這種事也就在大陸能發生,太沒良心了。

文匯網友:中國『特色』商品樓。

垂簾聽雨:監理公司的責任更大,還有質檢站咋驗收的,一定有貓膩。

默默無聞:呵呵,監理部門相關人員收了紅包就讓建築施工自個監督了,在大陸這是普遍現象。

廣西手機用戶:在中國,開發商跟業主「開玩笑」是不犯罪的。

hsysvxjsi:開發商又有得忙了,忙著給政府質檢送紅包。

yuanlongfei99:真是利益熏心,官商勾結的結果。開發商真是應該感謝質檢部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