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紫曦:金日成求長命百歲 吸取年輕人血液

日前有媒體曝出,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為求得長生不老之方,曾嘗試過許多荒謬的方法,其中包括經常接受年輕人的肉體捐血。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報導,曾經擔任金日成專屬私人醫師之一的金孝然博士(Kim So-Yeon音譯)透露,金日成為了保持年輕、長壽,成立了一個醫療研​​究中心,專門為他尋找長命百歲的方法。不過,1992年金孝然逃離朝鮮。

金孝然揭露,該中心當時做了許多研究。金日成晚年最喜歡的治療方法就是接受20多歲的年輕人肉體捐血。這些年輕人在捐血前,必須先補充特別的營養品。此外,金日成也很喜歡看小孩子玩逗他開心,因為他們認為,經常面帶笑容會使人保持年輕。

此外,去年英國《每日電訊報》揭露,金日成從78歲開始,頻繁的使用年輕人的血液為自己輸血,令原本血型為AB型的他,變成B血型。金孝然指出,由於金日成應用這種「過度」治療,可能導致了副作用,加重了其健康問題。最終死於嚴重心臟病,享年82歲。

文章來源:看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