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遭恐襲 哈珀: 加拿大不會被嚇倒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週三早晨渥太華發生恐怖襲擊槍擊案,一名加拿大士兵當場被射殺,隨後一名槍擊案嫌犯在國會山大廳被擊斃,加總理哈珀沉痛發表聲明,恐怖活動波及全球,加拿大也不能倖免,但是,面對恐怖襲擊,加拿大永遠不會被嚇倒。

週三早晨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髮發生的恐怖襲擊槍案,讓加拿大舉國震驚,總理哈珀針對恐怖襲擊發表聲明。

加拿大總理哈珀:「這類恐怖襲擊全球都被波及,加拿大也最終不能倖免。」

在戰爭紀念館前,一名士兵內森•西里洛被槍殺,而信奉伊斯蘭教的嫌犯麥克爾隨後在國會山大廳被擊斃。

面對恐怖襲擊,哈珀說加拿大永遠不會被嚇倒。

加拿大總理哈珀:「但是,我們都非常明確,我們不會被嚇倒,加拿大永遠都不懼怕恐嚇!」

哈珀說這次恐怖襲擊對加拿大敲響了警鐘,加拿大將協同全球其他國家,一起反擊恐怖組織。

加拿大總理哈珀:「這也促使我們將和全球其他同伴加強合作,共同打擊恐怖組織,他們也在其他國家實施恐怖襲擊,妄圖恐嚇我們,但他們將無處可逃。」

加拿大已經將國內的恐怖威脅從低級升到中級,全加拿大軍事基地也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