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學生被紅領巾勒頸慘變植物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連慧綜合報導)浙江溫州永嘉縣一年級學生軒軒,在託管的補習學校內,被一條紅領巾勒至一度窒息,送往醫院急救,家長被告知,軒軒蘇醒的可能性極小。

溫州網爆料,10月22日在城東小學念一年級的軒軒,下午放學後到「北京神墨教育」暫托式補習學校被託管補習。期間,軒軒和另一名男孩在補習學校二樓的窗臺邊玩耍時,脖子被紅領巾纏住,男孩即下樓叫老師。老師見狀開始急救,並打電話通知軒軒的母親。

據瞭解,下午4時05分,軒軒的母親趕到補習社時,看到一名男老師正為軒軒做心肺復蘇。當時,軒軒臉色蒼白,還有心跳,但處於昏迷狀態。至晚上8時,軒軒被送到溫州市一家醫院搶救。據軒軒的家人介紹,目前,軒軒還有生命體徵,但是蘇醒的可能性極小,醫生曾勸家人放棄。軒軒的父母悲痛欲絕,決定不放棄搶救。

據悉,涉事的補習學校是一間由兩層民房改建。永嘉縣官方教育部門指,該補習學校未經當地教育局和工商局審批,屬於違法機構,而且補習學校的老師都是社會上招聘的無證老師。該學校場地面積小於200平米,達不到辦學條件,並經營種類繁多,包括託管,培訓等多種類型。

報導還表示,另有網民爆料指,軒軒是被補習校學校一名姓柯的老師殺死。目前,由於現場沒有監控設備,具體事發經過仍在調查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