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華裔議員支持 捷運候選董事談構想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在即將到來的11月選舉中,灣區捷運(BART)第8區的董事一職,因現任華裔董事方以偉的對手、31歲的清潔能源初創公司老闆尼克‧約瑟夫維(Nick Josefowitz)獲得舊金山4名華裔議員的一致支持,而備受華人社區關注。10月22日,約瑟夫維接受本臺專訪,談及了他對改進灣區捷運的一些想法和措施。

手持印有「清理捷運」字樣的白板擦,Nick Josefowitz露出一臉燦爛的笑容。

灣區捷運候選董事Nick Josefowitz:「捷運作為唯一的區域性公共交通,應當加緊承擔自己的部分,從而改善所有的通勤。」

Nick Josefowitz表示目前灣區的捷運站臺髒亂、電梯和自動扶梯經常壞,如果他當選的話,將致力於改善這些現象。

灣區捷運候選董事Nick Josefowitz:「我們應當開晚間捷運列車,特別在週末。」

他表示對於上夜班的員工來說,開通晚間列車非常重要。同時增加車廂數量也是提高服務品質的一個辦法。

灣區捷運候選董事Nick Josefowitz:「我想要說的是在高峰時段,應當跑滿10節車廂的列車,而不是現在的8節。」

Josefowitz表示,他所在的第8選區有27%的華裔選民,為方便華裔,他若當選,將致力推動捷運服務的多語化。

灣區捷運候選董事Nick Josefowitz:「雖然網站和售票機是雙語的,但當你坐上車,就沒有雙語服務了,彷彿全是英語的。」

由於灣區物價偏高,Josefowitz表示他將推動讓全職學生享受折扣票。

灣區捷運候選董事Nick Josefowitz:「我知道有許多亞裔學生到舊金山來上學,我認為我們應該為搭乘捷運的全日制學生推出一項折扣計劃,因為對他們來說,居住在灣區實在太貴了。」

哈佛大學畢業、31歲已經是一家清潔能源公司的老闆,Nick Josefowitz推出的一系列改進灣區捷運的想法和措施讓他得到了舊金山所有5位亞裔議員的支持,其中包括所有4名華裔議員

灣區捷運候選董事Nick Josefowitz:「(亞裔議員)都關心他們的社區,他們認為我將是最好的候選人,來達成他們社區的交通需求。」

在即將到來的11月選舉中,Nick Josefowitz將與現任華裔董事方以偉競選灣區捷運第8區的董事一職。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